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新疆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览展示,中医药健康,中医药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直泉鑫
  • 电话:17701346459
  • 手机:1770134645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2018北京健康医疗展丨医疗健康展丨养老养生展丨中医药展
2018北京健康医疗展丨医疗健康展丨养老养生展丨中医药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2018北京健康医疗展丨医疗健康展丨养老养生展丨中医药展 
品牌: 北京大健康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9-01-1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7-17 22:43
详细信息


    2018年8月29-31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召开一场大健康行业盛会--2018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大健康展),目前大健康行业已有成为我国经济领域新一片蓝海的趋势,而具有亿万级市场潜力的大健康这一行业正处于成长期,未来产业的发展还具有更广阔的空间。从目前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来看,人工智能+医疗和健康医疗大数据是其中两大热点领域产业。

    2013-2016年,中国健康医疗大数据市场规模从331亿元增长到46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0%左右,这主要受益于我国大数据技术的阶段性进展和医疗数据共享平台的搭建。数据应用政策的释放和推进将促使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加速形成,从数据收集、融合、分析、处理到应用环节,短期内数据融合相关公司将高速发展,随后数据应用相关公司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而人工智能+医疗行业,受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不断取得技术性突破的影响,2016年中国人工智能+医疗市场整体规模达到7.7亿元,较2015年的4.9亿元增长了57.1%,呈高速增长态势。预计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以及国家层面大健康医疗的全面部署,2017年开始,人工智能+医疗市场规模将会持续高速增长。

    北京大健康产业展线下推广:
    展会开展前两周(8月15日---31日),将在北京市、天津市等周边城市的大型住宅社区发布电梯广告。北京市内覆盖朝阳区、海淀区、通州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房山区等220多个社区。天津市内覆盖东丽区、北辰区、河北区、西青区、宁河区、武清区、静海区的87个社区。

    北京大健康产业展重点展示产品:
    凡涉及健康行业企业和相关产品经销者均可参展;保健/特医食品、婴幼/老年类、中药饮片类、医药类 、美容养颜类、保健用品及家用医疗类、养生保健用品、产品、家庭治疗设备、功能性纺织品类、健康管理服务类、智慧健康类、互联网物联网新技术及平台、软硬件等、大健康产业园区、基地等等等等等(详情请咨询组委会)

    展览时间:2018年8月29日-31日(9:00-16:30)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订展热线:联系人:直泉鑫(先生)    手机:86-177-0134-6459(同微信)
              企鹅:160-9340-243        邮箱:1609340243@qq.com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